玖夜

冷圈写手

【SPN/DS】杀人游戏 (下)

       新年快乐,闲的蛋疼,回来填坑,大家保重身体,少出门,出门记得戴口罩😷!!!回家记得勤洗手,消毒通风!!!

 

      人物ooc警告!!!!小学生文笔!!!狩猎人类的家族与世隔绝所以有近亲联姻的行为雷者慎入!!!Dean略病娇属性,Sam战斗力下降(ooc警告!!!)喜欢的话给一个评论,感谢观看!




正文



     “别害怕,我又不会真的把你的眼睛挖出来”Dean笑着回答,就像是就开了个不伤大雅的小玩笑罢了


         但身后那些名为“战利品”的罐子里放的又是什么东西?Sam有些轻微的颤抖,这种莫名的恐惧已经很久都没有在他身上发生过了,而恐惧的原因竟是这个有可能是自己哥哥的男人。


       “没关系的,别害怕,不过是问你几个问题而已。”Dean的笑容让Sam感觉不适,那种带着笑杀戮的人才是最可怕的,那种让人不不寒而栗的感觉不亚于恶魔在身边低语


        Dean回过头对那个一直安静坐在旁边的女孩说“爱丽丝去找父亲去,我们该搬走了,既然FBI已经来了,警察应该也快到了,已经在这呆了这么久该换个地方了。”女孩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便点点头去找父亲去了。


“好了现在终于只剩我们两个人了,sammy”


“听着我不是什么FBI,我是一个人来的根本不会有警察来的,所以……”


“我知道,不这样说的话,父亲他们会来打扰到我们,现在由我来问你来回答。”Dean拿着匕首轻轻的划过sam的脸颊

“你是谁?”


“Sam · Winchester   以前是一名猎人,现在是一个新入学的大学生。”


“大学生?看你的样子也能猜到,书呆子,第二个问题,你认识我吗?”Dean突然伏下身子,在sam耳边问到,两人离的太近,甚至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对方的气息

“我不认识你,至少现在的你我不曾见过。”Sam尽量镇定的回答

“第三个问题,你为什么来到这里?”


“为了找我哥哥,他也叫Dean今年应该25岁了,父亲寻找他二十年了,这次就是替父亲找他的。”

“那你觉得我会不会是你的哪个‘哥哥’呢?”Dean还是微笑的看着Sam,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心中地那一丝期待


“我希望你不是,我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哥哥是个滥杀无辜的疯子。”


“疯子吗?那你还没见过真正的疯子吧?”突然Dean笑容消失,他吻上了sam如果这还算的上是吻的话,比起吻更像是野兽在撕咬猎物,Sam嘴角被咬破,而Dean没有停下又咬上了他的脖颈,锁骨,一点点往下,撕咬变成舔舐。


“Dean别这样,求你了。”Sam挣扎着,手腕因为挣扎被手铐磨出了血痕,看到伤口的Dean才停了下来


“Sammy我就是你的哥哥,就算你一万个不愿承认,我也是你哥哥,你找了二十年的哥哥”虽然已经有一些预感,但听到他本人的承认还是有些恍惚的Sam


  “你是我哥哥,你有什么证据?”Sam在Dean发疯后更加对他不认同,那个在仅有的记忆里照顾保护他的哥哥会是这个刚刚轻薄自己的变态男人?


  “虽然很多事我都不太记得了,但这张照片我记得!”Dean拿着那张Sam钱夹里的那张唯一的全家福,“我十岁的时候来到这个家庭,之前一直在流浪,原因我已经不太记得的,虽然他们看起来很奇怪,但也算是我的家人,不过很长一段时间我总是噩梦缠身,梦里的大火,我抱着一个婴儿在火中跑出,那个把婴儿交托给我的男人就是照片里的那个,我想这个事你应该也听说过吧?”


   那时的自己太过年少不能有什么记忆,但父亲却不只一次的提过这事,眼前的男人真的是他的哥哥?Sam还是有些难以相信,或者说不敢相信


        Dean看出他的并没有完全相信自己的话继续说“本来这个梦在我融入这个家庭以后就不再出现过了,但最近却又梦到了,而你也来了,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我依然能认出你sammy我的弟弟。”Dean轻抚Sam的脸颊,但Sam却满脸惊慌。


      “既然你认出了我那你还对我……Dean放开我,我们可以谈谈。”Sam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诚恳一些,但好似对方并没有感受到


     “好不容易找到的家人,我可不会轻易的放开,虽然现在的家人也不错,但我已经厌倦处理那些尸块,去酒吧引诱那些男男女女,我想要得到真正的家人!只属于一个人的!而且我喜欢你sammy.”


       Dean的‘真情表白’并没有感动到Sam只会让他更加的不适,“那放了我,我带你去找父亲,还有鲍比叔你一定会和他们合得来的,可以一起去狩猎一起喝酒,父亲说你一直很喜欢那辆黑美人,父亲看你回来了一定会把它让给你来开开的。”


       Dean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儿回答“不用,只有你就够了。”说完又吻了上去


        “Dean不要再玩儿了,赶紧杀了他,我们该走了!”身后突然出现一个中年男人,戴着一顶不只多少年没洗的棒球帽,身上发出那种腥臭的味道


“父亲,我想带走他。”Dean的语气像是个想要玩具的孩子


“不可以,带上他是个大麻烦,而且车子也不够,你还有两个哥哥要上车。”





    “爸爸,还和他说什么,为了一个男人影响我们整个家,Dean你要是不忍心动手就让哥哥帮帮你。”那个在笼子送饭的男人拿着匕首走了上去


“彭”一声枪响,Dean拿着那把从Sam身上搜到的左轮手枪正中他的那位哥哥的胸口


“都说不要动他!”Dean吼道,并把伤口对准“父亲”


“Dean我们才是是一家人,爱丽丝才是更加适合你的伴侣。”说着趁Dean不注意,想拿起身边的猎枪却还是晚了一步


“我们该走了”边说Dean把手铐打开一边戴在了自己手上,两人人被靠在了一起


       这时在另一边准备车的男人听到枪声赶了过来,Dean背对着门口没有发觉,Sam抢过手枪先行射杀了他,这时的局势逆转,Sam拿着手枪对准了Dean的头


     “我想你不会想要拖着一具尸体逃脱吧?一个假FBI探员到时候该怎么和真警察辩解?而且我可是你哥哥,你找了二十年的人。”


     听到这句话Sam拿枪的手微微发抖,最终放下了手枪,眼泪也不知为何而止不住的流。


“真是好孩子。”Dean抱着Sam低声安慰道


    “不过现在可不是哭的时候sammy ,爱丽丝不见了,不赶紧走的话可是大麻烦。”说完Dean解开了手铐,他觉得现在的Sam他有信心他不会逃走,现在两人可是一根绳上的蚂蚱




      如他所料Sam跟着他上了车,看着副驾驶眼泪汪汪的Sam,Dean开心的笑了起来,今天开始他终于有家人了,真正的家人



       车开了很久已经离开了X镇很远了,他们来到了另外一个小镇,两人在镇上的汽车旅馆想休息一晚。“请给我开一间房,谢谢。”Sam问到,不过比起一间他更想和他这个才相认的哥哥在不同的房间,不过Dean不会允许的


前台的中年女人扫了一眼两人“大床房,给你钥匙”


“我们要两人间”sam刚想换,Dean打断到“就要大床房了。”拿上钥匙拉着Sam就往房间走


         到了房间,Sam先去洗了个澡,这一天接触的那些人,除了Dean身上都发出一股莫名的腥臭,因为没有拿换洗的衣物便就裹着浴巾出来了,坐在床上看电视的Dean看到出浴的Sam便盯着他的腰线移不住眼,Sam的身材很好,有结实的肌肉但并不夸张,但腰却很细感觉可以轻易的环住他亲吻,Dean总是想了什么便会实践,环住了他的腰抱到床上亲吻,手下肌肤的手感比想象的还要好些,Sam一下把他推开“Dean!你又发什么疯?”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自己的手被又被拷在了床头


“我怕我去洗澡的时候Sammy你跑了。”


“那最少让我穿上衣服!!!”Sam气愤的回答


“这样不是更安全?”Dean笑着说

 

      Sam便就这样几乎是全裸的被拷在床上,吸取了教训他也没多做挣扎,四下寻找床头柜里是不是能有用来撬锁的工具,但Dean却在他找到前从浴室出来,在哪个家里拿出的衣服不能再穿,Dean同样的裹着一条毛巾便出来了,虽然比Sam要稍矮一些,但更壮一些肌肉比例却刚刚好,多一分便会太过强壮像个三流健身教练,少一分配上他那张算得上精致的脸就有些太过漂亮。


Sam有些发愣,Dean看他这个样子有些好笑,并凑的更近,“要摸摸吗?”


Sam被说的红了脸“谁会去摸,像谁没有似的!”


“你真可爱。”Dean宠溺着摸了摸他的头



       Sam躲闪着,但奈何被铐住没地可躲“好了!既然你已经出来了,那现在能把我的手铐解开了吧?”


“不可以,一旦你趁我睡着的时候逃跑了咋么办?”Dean靠在他耳边说


“Dean我说了我会带你去见父亲的,那我就不会逃跑。”


“我不想见他们,就我们两个人就好。”Dean的笑容突然消失了,那种恐惧感又出现了,Sam不知该怎么回答

“Dean,我们这样是不对的,我是你弟弟,所以你不该这样吻我!”Sam尽量自己的声音不会发抖,严肃的要求到


“我喜欢你,所以我吻你,和你是我弟弟没有关系,你的眼睛是见过最漂亮的,我本来有一瓶收藏的,一瓶漂亮的绿色眼睛,可惜走的太过匆忙能没带走,不过不要紧,你比他们任何一个都要美。”说完Dean便把Sam扑倒床上


         Sam挣扎的想推开Dean但一只手被铐住加上他的力量比想象的大好多,太过用力挣扎,手腕的伤口渗出的一丝血,被铐住的手也被磨出的血痕,Dean起身牵起他的手舔舐这伤口的血迹

“又不会真的把你一怎么样。”边说边解开了手铐,帮Sam轻揉这手铐留下的淤青


“听你的,明天出发去找父亲。”


“真的?”Sam惊喜的问到

“真的。”Dean笑着捏了捏Sam的脸,20岁的男孩还有一些没有消去的婴儿肥,很是好捏

“快睡吧,明天就靠你领我去找父亲了,Sammy。”Dean关了灯,搂着Sam的肩头睡去。第二天会怎样,又有谁知道呢?







      ——————END——————

写在后面的话:

一些设定,收养Dean的家庭并没有多优待他,让干的处理尸体的脏活,Dean本身把家人看的很重的人,所以对所谓的家人言听计从,但当他真正的“家人”出现的时候,只要威胁到他的人都会不留情面的处理掉,总的来说本文的Dean缺爱,要靠Sammy温暖他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